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共护亚运,警校共建开展亚运涉外安保联合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18点击量:

为深化校地党建共建,更好为亚运服务,4月14日,学院与嘉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海宁市公安局联合举行亚运涉外安保联合行动暨海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之亚运涉外安保启动仪式。嘉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朱锋,海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志华,嘉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外管科科长俞立,学院副院长金国锋,组织宣传部部长盛山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院长张友文,外国语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朱锋对参加翻译志愿服务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亚运会作为二十大结束后浙江首次举办的一次大规模国际性、开放性赛事,亚运安保重任当前。外国语学院具有专业优势,积极协助出入境管理局做好外国友人翻译交流工作。

张友文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亚运安保工作,全力协调学生配合海宁市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活动。此次志愿者翻译活动不仅能让学生在实践检验所学,也能在警校建设过程中打造样板工程。

会上,金国锋、朱锋、顾志华、盛山锋进行了授旗,代表着亚运涉外安保仪式正式启动。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出入境管理局合作发挥其专业优势,学以致用,将知识转化为创建和谐社会的助推力,展现了海宁服务的特色,寄托了对建设“和谐海宁”的期望。校地双方将以严格的纪律、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形象,为亚运的平安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文/摄:倪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