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光正好 相遇外院|海宁市南苑中学师生来我院展开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海宁市南苑中学的师生们来我院开展研学活动。方凌飞老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向南苑中学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活动伊始,方老师以快闪片的形式做开场,向南苑中学师生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的整体情况。接着,方老师就我院的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学生概况、专业介绍等信息作了讲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与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

宣讲结束后,南苑中学的同学们在热情的志愿者引导下,参观了外语自主学习与文化体验中心的各个特色教室,如英国馆、美国馆、日本馆、模拟联合国会议室、外文书吧、商务谈判室等。志愿者们通过生动的解说,让同学们更好地体会到沉浸式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魅力。

这次活动,不仅让南苑中学的同学们对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未来发展的借鉴经验。校园开放日的活动使得这些同学们得以提前感受到大学生活的魅力,而外国语学院也因为他们的到来更添一分青春蓬勃的朝气。我们希望南苑中学的同学们都能够循梦而行、向阳而生,以兴趣为导向,以热爱为支撑,追寻更好的自己!(通讯员:文/摄 吴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