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剪影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剪影 > 正文

悦动三月 情暖外院|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点击量:

春风含笑花展颜,恰是人间三月天。近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为了提升我院广大女教职工们的法制观念和妇女权益保障意识,引导女教职工们遵法、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3月7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妇女权益保护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26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主持。会上,女教职工们主要围绕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生育假期、特殊权益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维护女性权益任重道远,这不仅仅需要女性的努力,更需要全社会的努力与支持,此次活动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教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与吸引力

活动尾声,分工会为所有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组织了一部分女教职工前往春风里的生活馆体验茶艺品鉴活动,在满室春茶的清香中,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茶艺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