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剪影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剪影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点击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周的时间,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激发女职工热爱生活、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19下午,由外国语分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女神节”植物微景观DIY“最美女神照”活动在海宁国际花卉城举行.

 

活动在外国语分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分工会主席沈惠佳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中拉开序幕。本次微景观DIY活动特别邀请了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指导老师进行现场讲解示范与指导,外国语分院教职工们各施其能,大展身手,用创意制作微景观造型,分享幸福的喜悦心情。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已经对制作现场进行温馨布置:球形玻璃容器苔藓砂石土壤卡通人物摆件等一一摆放在女教工们面前。随后,授课老师结合课件,耐心地讲解了植物微景观的制作步骤。

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们亲自动手参与植物微景观制作,先在准备好的玻璃容器中铺上干苔藓和营养土,接下来植物按预想的设计栽种,将各种装饰摆件摆在土壤上部,做出自己喜欢的多变造型,一个由老师们自己设计的植物微景观就完成了。

         

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经过大家的创意设计和制作,十几个妙趣横生的微景观成品陆续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微景观DIY活动告了一个段落,随后,大家将活动场地从室内转移到了民宿区,由外国语分院办公室的李艳萍担任摄影师,为每位老师都拍摄了最美丽的照片。通过一张张照片,展现了外国语分院女神最美、最动人的瞬间,也展现了新时代下新女性的美丽善良、贤良淑德、坚强勇敢、温婉大气、积极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