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探索东大,播撒梦想|海宁中学师生来我院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点击量:

4月2日,我们迎来了海宁中学的师生,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学活动。我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方凌飞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方老师以英语和日语两个专业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和优势,让他们初步了解了我们学院的概况。同时,透过精彩的宣传片,我们向海宁中学的师生们展示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开设的专业课程。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内在动力。

随着宣讲的结束,海宁中学的师生们踏入了我院独具特色的外语自主学习与文化体验中心,包括美国馆、英国馆、日本馆、模拟联合国会议室等,深刻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魅力。

此次研学活动让同学们在体验中坚定了人生道路的选择,学会了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我们相信,当这些少年回到他们的校园时,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如此,我们共同书写着探索与成长的篇章,期待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通讯员:图、文/叶宸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