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浙江庞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4-01点击量: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建立人才培养与企业对口共建、协同发展、互利共赢机制,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3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友文、党总支书记陈松、副院长周春霞、办公室主任孙棋深度走访浙江庞度(Pando tree)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挖掘优质就业资源。

17C74

浙江庞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国际一部负责人杨大为人力资源负责人郑聪、2019级工商管理学院校友陆亮代表企业对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杨大为详细介绍了庞度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杨大为指出,庞度在快步前进过程中亟需大量外贸人才,企业对人才培养也十分重视,上级专人对接理,促进新进员工将理论知识高效转化为实践能力。

张友文浙江庞度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注重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与浙江庞度的人才需求高度匹配,校企双方可以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工作等方面深入合作。

陈松、周春霞就后续合作、交流活动等事宜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陈松也向陆亮发出邀请,希望校友常回学校走走,参加今年建院25周年院庆

1D371

通过本次走访,深化了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夯实深化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基础。外国语学院今后将继续在人才培养与资源共享、访企拓岗、校友走访等方面继续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孙棋

图/孙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