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模拟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点击量:

3月26日,外国语学院联合安全保卫部在7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了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模拟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由方凌飞老师主持,我院120余名师生代表积极参与。

模拟火灾演练于下午1:30准时开始,演练现场拉响警报,师生们迅速响应,保持冷静并捂住口鼻,按照演练方案有序撤离至指定安全区域。他们在模拟情境下展现出了高效的团队协作和冷静应对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们的组织纪律性和应急响应能力。随后,学生负责人林佳华分享了火灾自救技能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不同种类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在场师生表示这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此次活动也彰显了我院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师生安全的坚定保障,也为未来的安全演练和救援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讯员:文/袁溪;图/叶宸瑞、高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