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启动2016级双向选择综合导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5点击量:

2016级各班:

根据2016级培养方案要求和分院工作安排,遵循公平、公开、公正、自愿的原则、即日起启动2016级双向选择综合导师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2017年4月25日—5月5日,根据分院提供的《外国语分院综合导师情况汇总表》(附件1)及分院主页相关老师介绍,自愿选报两位指导老师,填写到《外国语分院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附件2)中对应的位置(拟选导师1、拟选导师2)。表中“后期学业规划”请务必填写,以便于指导老师在选择学生时做参考。

第二阶段,2017年5月5日4点前各班学习委员将汇总后的《外国语分院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到:happywendyzhang@126.com(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173481844@qq.com(日语专业)。

第三阶段,综合导师以学生的选择情况为依据,从育人角度出发选择指导的学生及人数。未被两位导师选中的学生分院将指定其综合导师。最终结果挂网公示,无特殊原因将不做调整。

附件1:外国语分院综合导师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2:外国语分院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xls

2017年4月25日

外国语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