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教师通知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3点击量:


各专业:

根据《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附件1)和《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21〕26号)》精神,现决定开展外国语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全面自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届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二、工作安排

阶段

任务

内容

第一阶段:

4.13-4.25

导师自查、

整改

1.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2.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教师指导手册、答辩记录等过程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

第二阶段:

4.26-5.7

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抽查,及时反馈给导师督促改进。对所有专业按不低于30%进行随机抽查。

1.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2.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教师指导手册、答辩记录等过程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3.是否有科学、规范的教学管理制度、评阅程序、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标准和办法等。

★完成附件2(专项检查小组成员完成附件2,英语专业沈逸群老师,日语专业葛菁菁老师负责汇总)

第三阶段:5.7-5.10

学院教学办公室材料报送

完成《自查报告》和《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审查记录》,提交至教务管理部。

三、设立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

组长:张友文

副组长:陈松 周春霞

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成员:赵振春  聂素民

张友文 施建刚   商伟霞 沈逸群   许凌春 李克莉 王冶 李淑敏 朱凌燕 吴侃

日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成员

冯芳  葛菁菁 吴蓉斌 张艳 周春霞

       四、其他

1、在自查、抽查工作中涉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管理等相关事项,请联系教学办公室李老师,联系电话:9211228

2、外国语学院、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和导师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


附件1: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

附件2:毕业论文(设计)审查记录



外国语学院

2021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