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教师通知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06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浙财大东〔2019267号)文件精神,参与2020年度考核的教职工合计43人(中层领导除外),考核优秀核拨名额共计11人(不包含挂职考核优秀名额)。在教职工自评和各系(部)推荐的基础上,经院务委员会讨论,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1、考核优秀12人(包含挂职考核优秀1人):

赵  倩 吴键洪 孙秋元 王  冶 许凌春 章喜查 李克莉 沈惠佳 严佳琳 葛菁菁 吴蓉斌 孙  棋

2、考核合格31人(除中层领导及返聘教授不参与考核)。具体名单如下:

陈月汀  冯  芳  程海燕 陆娟鸿  李雪阳  沈逸群  黄赛赛  施建刚  商伟霞 吴  侃  田希波 李淑敏

朱荣荣  张  艳    周春华  江  婷  朱凌燕  吴玉珍  李  霄    单  珊  李双月 梁  琼

陈  聪  杨  菲  俞芳洁  李艳萍 方凌飞  陆明龙  姜凌

3、不参加考核人员1人

赵鹏飞

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6日至1月11日。若对考核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受理地点反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地点:J7-506

联系人:孙  棋

联系电话:0573-87571224

Email:342817840@qq.com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