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日来访 邂逅东方|海宁中学师生来我院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5点击量:

3月22日,海宁中学师生一行50余人来我院外语自主学习与文化体验中心开展研学参观活动。我院方凌飞老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通过外国语学院宣传片与快闪视频等方式,带海宁中学师生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招生专业等情况。随后,方老师就我院专业特色与“外语+”复合型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展开介绍。

宣讲结束后,海宁师生们在我院志愿者等带领下参观了英国馆、日本馆、茶道教室、模拟联合国会议室等省内独具特色的自主教室。复古美式风情的美国馆、英伦风满满的英国馆以及独具日式风格的日本馆,无不经过精心设计,引得师生们纷纷驻足。切实感受到了沉浸式情景教学的别样魅力。

本次活动让海宁中学学子们提前感受到了大学魅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外语专业有了更进一步对了解。在此,衷心祝愿海宁中学学子们如愿以偿,共赴美好未来!(通讯员:文/袁溪 图/吴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