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二松学舍大学“3+1”留学项目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8点击量:

为提升东方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质量,营造良好的出国交流学术氛围,11月14日上午,我分院在7教209教室举办了二松学舍大学“3+1”留学项目的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东方学院2014届省优毕业生、二松学舍大学文学硕士毕业后重回校就职的李艳萍老师担任主讲,我分院日语专业学生到场聆听。外国语分院副院长周春霞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讲座过程中,李老师就该留学项目的学校环境、课程安排、报名条件及一些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生动而又详细地解说。李老师指出,留学并不只是意味着拓宽了视野。通过在日本本土一年的学习生活,同学们的外语能力会得到显著提高。深入了解日本文化,既扩充人脉,又学有所用。李老师以她的亲身经历描述了二松学舍大学的良好环境和学习氛围,同时举例说明二松学舍大学丰富的课余活动,激起了在座同学的浓厚兴趣。

讲座最后,周春霞老师上台总结,她表示“学外语要走出去”,出国留学是提升自我的一种较好的方式同学们应提前目标、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把握留学机会。同时,我分院一直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多领域、多元化的选择空间,通过两校携手共建的方式让学生享受到日本名校优质的教育资源。

此次宣讲会一方面加深我分院学生对日本二松学舍大学3+1出国留学项目的了解,明晰未来发展道路。另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际化意识,指导同学们着手未来规划,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摄/翁千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