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挑战科技,勇闯青春|课外学术科技系列竞赛分享指导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2点击量:

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分院在7教209组织了一场课外学术科技系列竞赛分享指导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分院陈松陈聪两位老师主讲,为同学们做面对面指导。

大会伊始,陈松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上的丰富经验,让在座同学对创新创业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陈松老师强调了在校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教育的重要性,他对“挑战杯”、“创青春”、“杭创”、“新苗人才计划”等课外学术科技系列竞赛内容做了简明阐述,并建议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上要明确目标,付诸实践,多积累多沉淀。我分院向来重视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精神, 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我分院支持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类课外学术科技项目竞赛,提升自身能力。

随后,带着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和疑惑的同学开始现场提问,陈聪老师热情答疑。在“怎样确定选题”、“如何寻找合适的合伙人”等问题上,陈聪老师耐心解答,并鼓励在座同学抓住机遇充分动用自身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项目。在热烈的探讨中,本次分享指导会走向高潮。

点燃创业激情,激发创新活力,本次分享指导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我分院学生受益匪浅,也将找准自身定位,发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

/张妍、屈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