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完善2014级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02点击量:

浙财大东教通[2014]132

各分院、2014级学生各班:

根据教育部、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的要求,自2011年秋季入学新生开始,在火车票优惠卡(以下简称优惠卡)中需写入学生身份的相关信息,以便验证学生身份;并需在高校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中标注学生乘坐火车往返于学校与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为方便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现将有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需写入的优惠卡信息包括班级、学号、姓名、学制、入学时间、家庭住址(乘车区间)、身份证号码等内容。学生信息由教务系统提供,会发送给分院指定负责该事项的教师。分院根据教务管理部提供的学生信息数据,由学生本人确认家庭住址是否正确,如需学生真实家庭住址与系统内不一致,请分院把关真实性,更正于相应处,保证家庭住址与学生证填写内容一致防止弄虚作假,并最迟于分院导入新生火车票日期(分院具体安排见下表)1024日之前将确认完毕的学生信息数据库发回教务管理部。

家庭住址最大长度为8个汉字,指学生家庭所在的城市、县或县级市(如:四川成都、河南商丘、山东济南),不需要详细地址。

2.分院将2014级新生学生证收齐,每个班级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根据分院具体轮到的时间,分院统一安排4-5个人员到教务管理部粘贴火车票优惠卡及将学生信息写入优惠卡。

3.教务管理部在优惠卡信息写入完成后将优惠卡中信息(含每张卡内存的序列号)注册到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

请各分院真做好此项工作,工作中相关事项请联系:

教务管理部李老师,电话:0573-87571326

各分院2014级学生火车票信息导入时间安排表

分院

2014级学生人数

信息导入日期

金融与经贸分院

336

1028(周二)

财税分院

290

1029(周三)

工商管理分院

425

1030-31(周四、周五)

会计分院

352

1103日(周一)

信息分院

445

1104-05(周二、周三)

法政分院

128

1106日(周四)

外国语分院

183

1107日(周五)

人文与艺术分院

340

1110日(周一)

教务管理部

201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