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陈松教授受邀参加“乡村振兴 青春向上”创新创业青年峰会

发布日期:2021-10-22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陈松教授受邀参加“乡村振兴 青春向上”创新创业青年峰会

近日,“乡村振兴 青春向上”创新创业青年峰会在湖南郴州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外国语学院教师陈松受主办方邀请参加。峰会期间,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领袖与创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深耕领域,围绕乡村振兴背景下青年创新创业主题进行思想交融与碰撞,峰会通过分享、交流的方式为创业青年提供展示、学习的平台,鼓励青年人扎根农村,参与国家乡村振兴,助力农村共同富裕。

期间,陈松还参加了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项)评审工作,并担任评审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