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建设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教学观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0点击量:

各系部:

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525日(周二)14:00,在7J-207举行。结合教学技能比赛,各系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教学观摩学习,教学观摩后以系部为单位开展教育教学研讨活动,并指定教师做好教研活动记录(附件1:教学研讨活动记录表),结束后整理汇总教学观摩和教育教学研讨活动材料,作为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档案保存。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结合“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教学设计评分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课堂教学评分表”,请参赛教师提交教学设计电子版(1个学时的教学活动设想与安排),主要包括课程名称、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思想、课程资源、教学内容、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工具、教学安排、教学评价、预习任务与课后作业等。并准备20分钟的课堂教学,课堂教学采取“无生上课”的形式,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着手准备,结束后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和学院教学督导组提问交流时间不超过5分钟。

比赛结束后请参赛教师按照通知要求于61日前提交相关材料至学院教学办公室506李艳萍老师处。

外国语学院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