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风采东外 首页 > 风采东外 > 正文

喜报:外国语学院陈聪老师、鲍奕廷同学被评为东方学院首届“十佳青年”

发布日期:2019-04-19点击量:

    4月9日下午,我院第一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组织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人力资源部、科技管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在校生、青年教职工开展选拔。经各分院团委(青年教职工团总支)推荐,共有9名青年教职工和32名青年学生参加,其中青年学生分为创新创业类、公益实践类、励志勤学类、文体艺术类、团学工作类五个类别,经过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初评,确定了20位正式候选人。最后,结合现场专家评委、学生评委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了10名“十佳青年”、10名“十佳青年”提名奖。外国语学院陈聪老师和鲍奕廷同学双双被评为“十佳青年”。

                                                          陈聪老师现场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