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教师通知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9点击量:

各系:

     根据教务管理部《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2278号)精神,现决定开展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全面自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范围

 2022届授予本科学士学位的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二、工作要求

重点对论文(设计)选题意义、逻辑构建、专业水平及学术规范等评议要素进行自查。具体评议要素见附件1,专家评价意见见附件2,采用自查、互查和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存在问题的及时整改。

三、工作安排

阶段

任务

内容

第一阶段

8.19-8.25

导师自查、整改

自查内容: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教师指导手册等过程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自查重点是毕业论文(设计)正文。

自查后导师完成附件3,英语专业沈逸群老师、日语专业葛菁菁老师负责汇总。


第二阶段

8.26-9.1

导师互查、整改

互查内容:毕业论文(设计)正文。

互查后导师完成附件4,英语专业沈逸群老师,日语专业葛菁菁老师负责安排并汇总。

第三阶段

9.2-9.6

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抽查,及时反馈给导师督促改进。对所有专业按不低于20%进行随机抽查。

抽查内容:毕业论文(设计)正文。

抽查后完成附件5,由李艳萍老师负责汇总。

第四阶段:9.7

材料报送

按照教务管理部《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2278号)要求报送。

四、设立2022届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

组长:张友文

副组长:陈松  周春霞  

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成员:

赵振春 聂素民 张友文 施建刚 商伟霞 沈逸群 许凌春 朱凌燕

日语专业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成员

冯芳 葛菁菁 吴蓉斌 张艳 周春霞

 四、其他

1.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有序开展工作。

2.认真阅读和学习相关文件要求,熟悉信息填报规则,对报送的数据及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3.在自查、互查和抽查工作中涉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管理等相关事项,请联系教学办公室李老师,联系电话:9211228

4.外国语学院、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和导师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自查工作。


附件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议要素(供参考)

附件2:专家评价意见(供参考)

附件3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导师自查结果

附件4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导师互查结果

附件5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小组抽查结果

附件6: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2278号)





外国语学院

202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