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支援西部,志愿不止 ——“两项计划”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0点击量:
2017年5月8日和9日,我分院团总支为在院内招募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分别在各个班级里进行里关于“两项计划”的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外国语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分为多个小组进入各个班级同时进行宣讲。宣讲形式生动,其内容主要包括:介绍了什么是“两项计划”、报名和选拔的方式、政府和学校对“两项计划”支持、服务方式以及组织部的联系方式等。宣讲员们除了介绍“两项计划”的报名选拔流程,交流分享已经参加“两项计划”的志愿者的事迹,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许多疑问,例如具体的生活安全保障,岗位服务内容等等,活动气氛高涨。

结合本分院实际情况,我分院团总支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宣传动员,努力推动“两项计划”的招募机制建设,同时提高志愿者招募质量,在活动当中传扬了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于9日晚,外国语分院团总支圆满结束了本次关于“两项计划”的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