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宁德利家具一行来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点击量:

202331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院长张友文、副院长周春霞接待企业海宁德利家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海宁德利家具地处海宁周王庙镇,是一家专业生产沙发及沙发套的企业。该公司有国内总公司和国外泰国分公司,拥有专业化、标准化和现代化的生产线,年总产值5亿元。企业产品分为内销与外贸出口,主要以外贸为主,恰逢疫情开放时期,企业正紧缺外贸人才,了解了企业对外语专业毕业生的需求。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为后续开展的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校企双方深入探讨,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合作路径,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充足,更优质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