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海宁金佰利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6点击量:

202321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院长张友文、副院长周春霞走访企业海宁金佰利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金佰利集团紧邻杭州下沙,是一家以创美生活为使命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是高端绒布市场的风向标。集团产品分为内销与外贸出口,恰逢疫情开放时期,集团正紧缺跨境电商人才。外国语学院一行与集团代表鲁金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对外语专业毕业生的需求。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师生与企业的沟通,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校企双方深入探讨,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合作路径,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充足,更优质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