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

发布日期:2022-09-03点击量:

近日,第五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在江西共青城举办,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外国语学院陈松教授受主办方邀请参加。峰会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谢明勇、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等嘉宾围绕数字经济与相关产业发展主题作主旨演讲,陈松教授与部分青年企业家作交流分享,并参加了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数字经济专项)半决赛和总决赛评审,并担任评审组组长。

此前,陈松教授还受邀担任在江苏盐城、湖北武汉举行的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项和科技创新专项评委,并担任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