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鲜花、咖啡与茶和你共享|外国语学院为女教职工们送上妇女节祝福

发布日期:2022-03-09点击量:

 

你们柔弱的肩膀上,担起了事业与家庭两副重担。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温柔美好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每一位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献上了鲜花、咖啡与小罐茶,将这份爱意传递到每一位女教职工手里,致以节日的慰问与温馨的祝福。

一束束鲜花,蕴含了我院对女教职工们的赞美与祝愿,有象征光辉与忠诚的向日葵,也有纯洁优雅的黄玫瑰,与阳光一同打包递到了女教职工们手中。精致的花束,与女教职工们的笑脸相互映衬,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份绚丽的风景。与鲜花一起奉上的,还有香浓醇厚的咖啡与茶,为女教职工们拂去工作后的疲惫。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鲜花、咖啡与香茶不仅是对女教职工们劳动成就的肯定,也包含了外国语学院工会对女教职工们的美好祝愿,我们为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愿所有的外语学院女神芳华自在,笑靥如花!三月限量,快乐不限量,妇女节快乐。(通讯员:方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