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护孩子们的笑容|2021年下半年扶芳公益课堂步履不停

发布日期:2021-11-16点击量:

抓住秋天的小尾巴,我们的扶芳课堂也再次开课啦。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承发扬奉献精神,本次的扶芳课堂不仅有天马行空的绘画课、炫酷的街舞课、跆拳道课,还有蕴藏丰富历史内涵的皮影戏,粉塑,民族舞课,带小朋友们在实践中领略别样的艺术。让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在轻松自由的氛围里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

每周六,当阳光普洒在党群服务中心的会堂上,扶芳课堂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只为了给小朋友们一次最好的课堂体验。爱心家教们积极备课,带给小朋友们一节节有趣又有意义的课。志愿者助教们协助小朋友们完成课堂活动,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周六的党群服务中心,回荡着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

扶芳课堂,是小朋友和志愿者相互治愈的时刻,志愿者带小朋友体会不一样的课程,打开孩子们探索新世界的大门,而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也仿佛将志愿者们带回到了孩提时光,用童真童趣发现生活的美好。扶芳课堂的意义非同寻常,既带孩子们探索兴趣,提升自我,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孩子们的接触中也会收获不带条件的爱,动手的经验,同理心及更开阔的胸怀。

扶芳公益课堂自始至终都没有停下脚步,我们会带着孩子们的笑容,继续前行!(通讯员:吴江南、孙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