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A类学科竞赛)中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1-11-01点击量: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

A类学科竞赛)中创历史新高!

 

10291031日,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A类学科竞赛)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分会、浙江大学和浙江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协办。今年该学科竞赛由我院教师沈惠佳、陆娟鸿领队。

从院级初赛到备战复赛,共选送2名选手与来自全省56所本科高校的166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我院二名选手均获奖。19英语2班黄婕妤(指导老师沈惠佳)荣获全省一等奖,全省排第12名;20会计1班王恺谦(指导老师陆娟鸿)荣获全省三等级,共同创造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办学至今东方学子参加此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在全省独立学院中赛绩名列第一。

通过大赛,我院学生充分展现了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我院也将继续以这些有影响力的英语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沈惠佳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