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宁袜子行业协会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6点击量:

415日上午,海宁袜子行业协会会长庄殳松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社会合作部部长张雪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副院长张友文、周春霞接待了来宾。

张雪平部长代表学院对来宾的光临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实现校企合作。随后,陈松书记从专业群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办学情况,张友文副院长就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与企业合作的相关案例作了详细介绍。

庄殳松会长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海宁袜子产业的具体情况,并结合外国语学院的英语及日语专业提出了合作意向。

最后,陈松书记表示,培养适应社会和企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是我国教学型高校共同探讨的课题,加强教育与行业,企业的结合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通过这次交流,校企双方找出了具体的、适合双方的合作点,并提出了具体的合作项目和合作模式,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会后,张雪平部长及陈松书记陪同庄殳松会长一行参观了外语自主学习与文化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