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三八妇女节口红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1点击量:

阳春三月,充满爱与温情的国际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为了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和谐而富有意义的节日, 3月16日下午,我院于7教403室进行了新奇有趣的口红DIY活动,37名女教职工前来参加。

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边听着指导老师的讲解,一边对照着说明书,不紧不慢地完成着每一项步骤。称量甜杏仁油、蜂蜡及色粉等食品级原料,将三者混合在烧瓶内搅拌,再加热融化,而后灌装定型。其过程虽复杂繁琐,但大家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制作过程中。 

            

     

半小时后,当自己亲手做的口红从模具中完美地脱出,大家不由得发出惊叹声。口红形形色色,每一只都是“私人订制款”,有些色号不同,有些形状不同,远比从商店购买的口红更有意义。虽然部分老师因特殊原因缺席了此次口红的制作,但也收到了来自同事们的心意,弥补了缺憾。相信大家在收获口红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不仅体验到了DIY口红的乐趣,也感受到了温馨与关怀,同时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情谊。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了一个放松的机会,也可以体验到到平时接触不到的手工艺术。自制的精致口红与脸上的灿烂笑容竞相绽放,焕发出女教职工们独特而无限的魅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还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份精美的茶具作为“三八”妇女节的慰问品,向辛勤工作的她们送上节日祝福,让她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