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元旦迎新晚会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1-01-05点击量:

2020年那一路披荆斩棘的岁月,

在时空跨越中翻涌成星海,

所有璀璨都凝聚一夜,

照亮2021年一路顺遂的旅途。

外国语学院“2021年跨年指南”元旦迎新晚会

在昨夜如约而至。

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一夜的精彩吧!

 

千里相逢,月下相邀。由黑音宅舞社带来的开场宅舞《千里邀月》,起承婉转,轻罗扇舞,那让人直呼可爱的姑娘们直接点燃了场上的热情。

接着便是主持人出场,介绍了本场晚会的出席嘉宾,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他们用字正腔圆的声音串起了一夜的精彩。

儿童时期我们有童话中的故事陪伴,少年时我们的身边有一群最可爱的人陪伴,一幕简单的剧中剧,带我们回到那些年的童话与青春。 

说表达态度,唱传达情感,舞台上的说唱歌手用说唱诠释了少年的青春热血和不羁精神,致敬荆棘坎坷2020年。

跫跫足音响,步步跨越时间的尽头。20英语4班的模特走秀另辟蹊径,传统的模特和搞怪的玩偶充气服的搭配,别说,看多了还挺不错!

美丽的女孩,自信而张扬,坚强又柔软,Ms.Pretty带来的街舞《Wow!》飒气的舞姿,利落的动作,无一不在宣告者女孩“惊帼不让须眉”的酷劲。

《武林外传》的大型相亲现场,英语和塑普的结合,一个“崇洋媚外”的辛普森跃然台上。这当然不是相亲那么简单的事儿,聘礼骗局背后的阿拉伯数字陷阱,升华到最后的中国汉字和爱国心,这才是《辛普森求亲记之非诚勿扰》的正确打开方式。

晚风轻踩着云朵,月亮在贩售快乐,笑一笑,人间便多一簇璀璨烟火。由沈逸群、严佳琳老师联袂十佳歌手黄琳、林戈豪、金薇、陈相鹤带来的《每天月牙湾一些》轻歌摇曳,让全场沉浸在那柔和深邃的有如梦境般的舞台。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骑士和公主,恶龙与童话,是童话中非常经典的人物,在歌剧《达拉崩吧》中,拗口的语言,轻快的曲调,让童话再现。

红尘滚滚,每一个年代都有着每个年代的经典和精彩,20英语2班的同学搭乘时空机器,回到过去,用舞蹈带着大家去体验了一把不同年代的人间风情。

在黑白里温柔得爱彩色,在彩色里朝圣黑白,20日语1班带着一颗彩色的心,用光和影的魔术无声地记录了进入大学校园四个月以来发生的精彩。

三位反派后妈外加两个恶毒姐姐的自述嘲讽,暗格调的画面,上头的歌曲,熟悉的故事,20英语C1班的同学用雄浑有力的唱腔诠释了来自后妈的“Tough Love”。

“千千万万人最伟大”她们是2020年中国抗疫史里最渺小的微尘,是抗疫英雄群体画像的缩影,她们平凡而伟大。用最幽默的方式骗取观众的眼泪,这就是20英语6班带来的小品《乌龙快递》。

 

我们期待新一年的到来,同时也对过往一年的成绩作出嘉许。星光领航,盛大的舞台和璀璨的灯光作陪,外国语学院对过去一年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当然,作为年终福利,抽奖环节也必不可少,接下来就来看一下小彩蛋吧! 

一岁祭一礼,尺寸存欢喜。

这场送别2020,期迎2021的晚会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

祝大家在2021年平安喜乐,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