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陈松老师受邀参加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15点击量:

近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松老师受邀参加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论坛以“创赢青春”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深化“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在全社会弘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创新创业精神,提振广大青年干事创业信心,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服务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

期间,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航天科工杯”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同期在哈尔滨举办,受组委会邀请,陈松老师参加了全国赛初赛、半决赛的评审工作,并出席创交会相关活动这也是陈松老师第三次参加此项赛事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