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航道教育集团业界导师助力我院教培实训

发布日期:2020-10-13点击量:

10月12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到新航道浙江直营学校校长助理、业界导师李东林和新航道口语老师纳若璇给英语专业17级19级专升本参加“英语教育与培训”实训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新航道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 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的简称,由胡敏教授率领团队成员于2004年10月16日共同创办。

日上午李东林就行业背景、教学背景以及就职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为同学们深度剖析和解读了教育行业近五年的发展特点---品牌教育综合化发展专业教育机构连锁化融资机构并购趋势化李东林指出未来发展趋势主要有四种1.品牌化格局形成2.早教市场并购整合3.中小学培训仍是主战场4.国际教育是趋势同时,他用大量的数据分析了培训行业的前景,指出虽受疫情影响未来发展依旧光明,特别是知名品牌连锁教育机构优质资源仍然备受青睐

 

下午的课程由口语老师纳若璇负责讲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培训机构教师的工作经验心得从课前准备到课中的教学方法以及课后总结工作,都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作为即将毕业、走上职场的大四学生,大家收获颇丰,学到了许多有关教师自身发展的知识。在未来,同学们作为一名教师也好,从事其他行业也好应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教授学生最好的知识,带给学生最好的体验

 

/文:李莹吕凡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