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国锋副院长为我分院新生召开2019年期末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9点击量:

为了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为2019年画上完美的句号,12月10日下午两点,由金国锋副院长在7教106为我分院大一新生召开期末动员大会。外国语分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菲菲出席了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洋溢地期待着大会的顺利召开。

在会上,金国锋副院长对同学们满怀希冀,他强调,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的总结和考核。但同时,他也严肃阐述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在学习和复习过程中要做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考试过程中要遵守考场纪律,诚实应考,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紧接着,金国锋副院长提出了“有目标、定计划”两个思想他表示:大学四年其实很短,同学们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做什么,并且对自己这四年制定一系列明确的计划,不要每一天过得浑浑噩噩。要把握自己的大学时光,去提升自己的能力,活出精彩。

最后,金国锋副院长强调了在学校的学习与工作中,我们要有务实的态度,要发扬和谐发展的协作精神。最后,他祝愿大家在圆满中结束2019年度的工作与生活。

本次动员大会,金国锋副院长进一步为教师们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学生们确定了学习方向,提高了大家工作与学习的积极性,为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学院和同学的未来抱以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