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师生风采
校友风采 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蒋卓: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发布日期:2016-03-01点击量: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外国语分院2012届毕业生蒋卓,在校期间曾在班级担任宣传委员。当然,在学习方面也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单项奖学金。现任宁波伸春亚克力制品有限公司财务会计。

大学期间,蒋卓学姐是个学业、能力、社交兼修的好学生。在课上,她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在班级,她连续担任宣传委员,在班级的团日活动中凭着自己能力,通过出宣传板的方式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课余时间,蒋卓学姐会和室友相约出去旅游,她认为旅游也是大学的一门必修课,因为它不仅能开拓视野,也可以为以后的生活做打算。大学这四年,她最珍惜的就是与室友的友谊,是她们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色彩。

临近毕业,蒋卓学姐也像其他同学一样,为自己的工作忙碌着。她在51job,智联招聘等网站投出一份又一份简历。最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成功进入了宁波伸春亚克力制品有限公司。进入公司的第一年,她一直在行政岗位上忙碌着。从第二年开始到现在,她转做财务会计,并且称今后也会一直待在财务会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另外,她称要特别感谢刘淑江老师,她如今的成绩与老师的耐心教导有着密切的联系。最后,她希望母校越来越壮大,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之余,多关注社会职场动态,拓展综合技能,为将来做好准备,早做规划,毕业头几年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