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奖惩助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惩助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09点击量:

学生各班:

 

根据《关于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学生个人申报的基础上,按照国家助学金对象与申请条件的要求,经分院研究审核,以下64名同学获得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现将初审名单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王路果王泽华李慧星王佳美易晶潘香英莫安桦周方锦王丽萍唐丹毛滢莹任思佳王璇李婷高丽娜张欣怡张明轩章沛瑶程霞王诗雯王洁黄于夕罗婷毛玉洁唐宏俊叶桢桢胡雨欣裘定怡毛妙亓欣雨徐凡陈烨婷王梦怡黄振佳范玮璇徐雨婷徐萌谢敏陈佳茹郑冬梅朱文靖王丽颖李海娅汪俊凯胡雨琪胡竹文朱芙蓉王光英杨磊许杏妍田如瑾陈远芬李玉洁杨疏旗王艺霏邓恩惠丁李佳陈杏冉郭月婷张宇张蓉徐颖林婷慧林心如

 


公示时间为202111月9--1111日。 若学生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之前将意见反馈至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3-87571226(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