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生通知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1-2022-1学年日语专业《专业综合实训》 时间、场地和停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2点击量:

2018级日语专业各班: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2018级日语专业培养方案中设置了《专业综合实训》作为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实训安排在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进行,一轮计划在4个工作日内完成,实训期间第10-12周停课。具体项目方案等详见附件1-3,实训时间和场地安排详见附件4,受训学生名单详见附件5。

附件1:《专业综合实训(旅游产品推介)》具体方案

附件2:《专业综合实训(日剧play)》具体方案

附件3:《专业综合实训(跨境电商)》具体方案

附件4:2021-2022-1学年日语专业《专业综合实训》时间及场地安排

附件5:2021-2022-1学年日语专业《专业综合实训》学生名单

《专业综合实训》是专业实践的重要环节,全体学生应全程参与、团队合作完成,严格执行《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本科生课程考核办法》(浙财院东〔2011〕96号)、《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学生考勤细则》(浙财院东教〔2006〕11号)等相关规定。

特此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