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生通知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我院2021年第七届英语阅读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点击量:

各学院、各班学生: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继续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展示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为大家提供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同时也为配合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选拔优秀外语人才,特举办我院第七届英语阅读竞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浙江省初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东方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所有学生。

三、竞赛安排

1.初赛时间:

2021925日(周六),13:30-15:50

参赛考场安排于919日(周日)晚18点后在竞赛QQ群(563441124)中公布。

2. 比赛题目:比赛为客观题,主要检测主旨概括、细节判断、逻辑推理等阅读能力的综合运用。

3.比赛方式: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答题形式,时长约为两个小时。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特等奖5名,一、二、三等奖分别为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特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浙江省复赛。获奖选手可获外研社颁发的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初赛获奖证书以及学院颁发的院级获奖证书。

五、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202191391824:00

2. 报名方法:请登录外研社Uchallenge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点击“选手报名/参赛”图标,报名相应比赛,完善个人信息并确认提交。(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官网报名攻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9-06/505876.shtml

* 填写报名表时务必保证学号信息不重复,每一条选手信息都须完整,不 能为空,否则会被系统退回。

* 请务必牢记完成报名的手机号,参赛时直接使用手机号登录。

六、咨询方式

竞赛QQ群:563441124(许老师)。

 

创业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