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生通知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2020年4月赴二松学舍大学留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4点击量:

2017级、2018级日语专业各班:

二松学舍大学(英语:Nishogakusha University)是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由位于东京都(九段、秋叶原),千叶县(柏)的三个校园组成。前身是1877年三岛中洲创立的汉学塾。作为一所拥有百年悠久历史的大学,二松学舍大学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其中包括享誉世界的日本国民大作家夏目漱石,柔道之父嘉纳治五郎等。

“日本語・日本学特別プログラム”是二松学舍大学面向海外院校开设的项目之一,主要参与对象是与二松学舍大学签订合作协议的高校日语专业学生。

报名条件:热爱祖国,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专业成绩良好及以上,国内担保人同意;

招生对象:外国语分院2017级、2018级日语专业学生;

入学时间:2020年4月;

学习期限: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

交换生费用:42万日元(2020年);

保险费(健康保险):约2.4万日元/年;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报名方式: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填写附件1表格

咨询:外国语分院教学办公室506,李艳萍老师,电话:0573-87571228

 

外国语分院

2019年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