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生通知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世界花园大会外语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4点击量:
分院各年级:
世界花园大会将于2018年4月27日在海宁长安举行,会期持续7天。海宁市人民政府非常重视本次大会组办,世界花园大会致力于联合中外,依托知名园艺企业、花卉小镇为载体,以花为媒,以商促通,树立行业标杆,为国内外花卉产业创造商机。为服务好本次大会宾客,特面向外国语分院招募志愿者,志愿者报名后经选拔,将分为两组:一组是语言基础好、口语流利的志愿者,将安排直接服务外宾,其中需要3位是日语专业志愿者;另一组则主要协助服务外宾和其他工作。志愿服务时间从4月27日至4月29日。
本次志愿服务是一次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不仅能锻炼自己的语言能力,也同时可以强化自身交流、沟通、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的能力。组委会会根据志愿者服务情况评选部分世界花园大会优秀志愿者。有意向的同学,请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将名单统一上报至辅导员处。报名截止日期: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