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关于芝浦工业大学短期学生交流项目(Global PBM Program)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4点击量:

芝浦工业大学是与我校有多年留学交流合作的学校,芝浦工业大学是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大学之一,是东京私立理工科4名校之首,是日本科学与科技领域方面最顶尖的学府之一。

   该校推出的Global PBM(Project Based Learning)项目,根据学生的专业,以小组的方式,探讨和解决一些日本的公司或组织所提出的问题,并由此来提高系统思考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组织管理的能力。


项目概要

参加成员:80人(来自海外的留学生40人及日本人40人)

日 期:12月5日至12月15日

地 点:芝浦工业大学大宫校区,琦玉县

住 宿:Hotel Metropolitan Saitama-Shintoshin,Hotel SunvalleyNasu

实地考察:枥木县那须市

费用估算:大约125,000日元(≈7255元)

估算的费用包括:会议费、住宿费、交通费、实地考察费、中晚餐费

奖学金: 芝浦工业大学奖学金(最多80,000日元)奖学金将根据您所提供的申请资料来决定。

参会须知

-能参与项目的全过程。

-要求是大三或大三以上的学生。本项目不限专业,欢迎不同专业学生参加。

-愿意用英语交流的学生。

联系人:周老师   18967378716

目前为预报名阶段,有兴趣的同学欢迎咨询, 所有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是9月1日。项目的详细情况请参考附件。


  20180614134356956.xlsx

  20180614134409214.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