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注意事宜

发布日期:2020-12-05点击量:

2021届毕业生:

根据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开题答辩时间为12月15日(周二)13:30-16:00,请各位同学于12月11日(周五)16:00之前把开题答辩所需纸质材料交给自己的综合导师,由导师汇总后交至学院504办公室(英语专业:严佳琳老师;日语专业:陆明龙老师),以确保答辩的顺利进行。具体所需材料如下:

1、翻译实践类论文:开题报告、翻译原文材料、500字的试译文本(各2份);

2、学术类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文献综述(各2份);

3、实践调查项目:开题报告(各2份);

请同学们严守时间,如果在规定的时间点不能提交相关材料,不能参加第一轮开题答辩,进入第二轮开题答辩。具体答辩分组详见附件1和附件2。

   参加学院留学、带薪实习项目的学生,需提交纸质材料,答辩组老师书面审查后反馈修改意见。考研的学生无特殊情况参加二辩。

附件1: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

附件2: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


                                            外国语学院

202012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