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分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03-03点击量:

根据教务管理部“关于启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浙财大东教通〔2020〕4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管理办法(浙财大东〔2017〕162号)、外国语分院转专业考核选拔细则(浙财大东外〔2017〕11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分院将在3月4日-3月8日对报名申请转入我分院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的学生进行考核,具体考核内容、要求和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

由分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转入我分院的13名学生进行政治思想和成绩审核,请登录教务系统,截图提供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修读所有课程的成绩,发送给外国语分院李老师(微信:13685797083 添加时请备注),截止时间3月5日12点之前。 

二、综合测评

资格审查通过后,由外国语分院通知相关学生提交综合测评材料,以视频形式提交,具体包括:学生自我介绍(性格、爱好等)、转专业动机、英语或日语语言能力(获奖、考级情况等)、转入专业学习计划、任职情况(所在教学班、学生机构、学生社团或学生助理等任职情况,并对自己的工作能力做简要描述)。视频材料发送给外国语分院李老师(微信:13685797083 添加时请备注),截止时间为3月6日12点之前。

分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对视频材料进行综合测评,小组成员投票表决,票数超过2/3的学生方可转入我分院相关专业学习。

三、报送教务管理部

分院考核结果“外国语分院拟同意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于3月9日12点之前报送教务管理部。

外国语分院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