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分院关于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一轮开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2点击量:

各位2016级同学:

   根据外国语分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开题答辩第一轮在12月17日(周二)下午1:20-4:00进行,请各位同学于12月13日(周五)下午4:00之前把开题答辩所需材料纸质版交给自己的综合导师,由导师汇总后交至分院504办公室,以确保答辩的顺利进行。具体所需材料如下:

1、翻译实践类论文:开题报告、翻译原文材料、500字的试译文本(各2份);

2、学术类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文献综述(各2份);

3、实践调查项目:开题报告(各2份);

请同学们严守时间,逾期不候。如果在规定的时间点不能提交相关材料,不能参加第一轮开题答辩,进入第二轮开题答辩。具体答辩组和答辩教室详见附件1(外国语分院英语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 第一轮)和附件2(外国语分院日语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 第一轮)。

留学实习的学生,开题答辩不安排,但是答辩组老师会就开题材料提出意见,请同学们及时修改后发给综合导师审核。

   预祝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开题答辩!

                                                                                  外国语分院

2019年12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