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外国语分院2015级第二课堂兴趣小组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9点击量:

2015级学生各班:

根据外国语分院2015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方案,所有学生都应参加第二课堂兴趣小组活动,按照各组计划安排(详见附件)参加活动方可活动第二课堂学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兴趣小组类型

1、英语读写小组:按计划完成指定阅读书目,定期举办读书交流会。(二维码见下图)

2、英语戏剧表演小组:通过英文戏剧表演的形式增强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二维码见下图)

3、英语歌咏朗诵小组:激发学生歌唱朗诵的兴趣,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和相互交流的机会。(二维码见下图)

4、英语演讲小组:帮助大家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开拓思维、掌握沟通技巧。(二维码见下图)

5、英语影视配音小组:改善学生的语音语调、促进其口语能力的提高和对英语国家文化的了解。(二维码见下图)

6、日语歌唱小组:听日本民谣学日语,为日语金曲大赛选拔人才,准备高质量的日语歌曲节目。(二维码见下图)

7、日语配音小组:培养和提升日语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为省级学科竞赛选拔人才。(二维码见下图)

二、报名时间

2015年9月30日上午9:00-下午15:00

三、报名方式

仔细阅读附件中各个兴趣小组的活动内容和安排,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其中的1个兴趣小组(不可跨专业选择),通过微信扫描该小组相应的二维码,按照先到先得的准入方式,每组限加30人,满额为止,每生限选1个兴趣小组。(报名时请注明班级、姓名与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