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教师通知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相关注意事宜

发布日期:2023-12-01点击量:

2024届毕业生综合导师:

   根据外国语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开题答辩时间为12月5日(周二)13:30-16:00,请各位指导老师于11月28日(周二)16:00之前把开题答辩所需材料汇总后交至学院办公室(英语专业504办公室储琳峰老师;日语专业513办公室苗佳佳老师)。具体所需材料如下:

1、翻译实践类论文:开题报告、翻译原文材料、500字的试译文本、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替代申请表(各1份);

2、学术类论文: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各1份);

3、实践调查项目:开题报告、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替代申请表(各1份);

请指导老师提醒学生务必严守时间,如果在规定的时间点不能提交相关材料,不能参加第一轮开题答辩,直接进入第二轮开题答辩。具体答辩分组详见附件1和附件2。

答辩结果分为“通过/修改后通过/不通过(进入二辩)三个选项”。答辩组在答辩结束后在毕设系统录入答辩小组意见,请答辩组于12月7日16:00之前完成审核和录入答辩小组意见。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教学办公室李老师:87571228。

附件1: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24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

附件2: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24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


                                                外国语学院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