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教师通知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6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浙财大东〔2019〕267号)文件精神,经民主评议和推荐,结合被考核人的工作表现,现将2022年度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1、考核优秀11人:

程海燕、黄赛赛、李双月、李雪阳、施建刚、王  冶、陆娟鸿、田希波、  艳、葛菁菁、王丽丽

2、考核合格30人(中层领导及返聘教授不参与考核):

商伟霞朱凌燕沈惠佳 李淑敏周春华陆明龙俞芳洁方凌飞沈逸群陈月汀      章喜查   严佳琳李克莉许凌春李墨影  、吴蓉斌、单  珊、  孙秋元    、顾艳萍、李艳萍

3、不参加考核人员2人

赵鹏飞吴玉珍

4、2位老师考核因参加工作时间未满6个月,考核结果为不确定考核等次:

苗佳佳、储琳峰

 

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16日至12月19日。若对考核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受理地点反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地点:J7-513

联系人:孙  棋

联系电话:0573-87571224

Email:342817840@qq.com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