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分院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干事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13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7J—209的教室里隆重举办2019年度外国语分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干事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覃秋月同学主持,出席人员有外国语分院团委书记陈聪老师,原外国语分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车沁颖学姐,原外国语分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金咨均学姐,原青年志愿者服务中队大队长黄斐燕学姐和方佳露学姐,原组织部副部长吴安琪学姐和项媛蝶学姐,原青年志愿者服务中队副队长季佳慧学姐和林婷婷学姐,以及2019年度新任学生会干部和干事们。

(主持人覃秋月)

此次大会特配外国语分院团委学生会独有徽章,由18级英语专业李泰然同学全权设计完成。logo以世界地图剪影为背景,以房屋框架构型,巧妙融入字母“J”(Japanese)、“E”(English)元素,寓意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的同学共筑团委学生会这一温暖大家庭。

(外国语分院团委学生会徽章)



大会伊始,陈聪老师以“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老师鼓励干事应秉承“大胆自信又不失谦卑躬行,务实认真又不乏变化创新”的家风家训,工作中当为人大胆自信,注重礼貌,微笑待人,大事业的成就离不开学生时期的磨练,离不开自我对活动策划能力的锻炼。陈聪老师借肤浅和深刻两类人的鲜明对比,让干事们抛去只为体验一把或是混头衔这种短浅的念头,学会真正去了解自己的岗位,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人生高度。

(前排左三为陈聪老师)

她以自身为榜样,将加班当成常态。珍贵往事重提,我们看到了无数光荣成绩下学长学姐们的默默付出,也倍感斗志,我们将以辛勤的老师、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在学生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接下来是原学生会干部回忆自己的工作生活,向新成员传授着自己的经验与寄望,给自己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陈聪老师上台颁发证书,并将自己无尽的不舍与感谢都融于一个深深的拥抱之中,这浓厚的情谊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原外国语分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车沁颖)

(原外国语分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金咨均)

(外国语分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黄斯敏)

(主席团副主席连晓敏)

最后,陈聪老师给新成员颁发任职聘书及岗位责任书。接过手中棒,扛起肩上担。

(素质拓展中心社团管理部)

(新闻媒体中心文化宣传部)

(新闻媒体中心媒体运营部)

(办公服务中心心理健康部)

(办公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

(新老主席团合影)

(青年志愿者中队)

本次大会在充满欢声笑语的集体合影中落下帷幕,这次会议鼓励和鞭策新成员落实职责,勤奋努力,不怕苦,不服输,当好走在最前排和最后排的那个人,共同打造外国语分院的美好明天。新的学生会,加油!

文|瞿梦瑶

摄|翁千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