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分院两支实践服务团入围“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点击量:

近日,中国大学生“一带一路”协同发展行动中心公布了2019年“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入围团队名单,由我分院陈松和陈聪两位老师指导的两支实践服务团名列其中。

两支实践服务团分别将于7月中旬和8月中旬赴海宁与杭州两地开展“丝路新贸”、“小微企业投融资”主题调研,聚焦海宁一带一路”新型商业贸易模式和杭州“一带一路”小微电商企业发展现状,为学术研究、政策制定提供高质量微观数据和报告。

“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是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大学生“一带一路”协同发展行动中心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举行为契机,引导青年学生在投身“一带一路”倡议的生动实践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