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南京市“百所高校在华留学生双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01点击量:

近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百所高校在华留学生双创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由我院学生陈纪宇与留学生合作的项目My Coach经过激烈的比拼,夺得本次决赛三等奖。

外国语分院历来注重教育教学的国际化,旨在逐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可以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就业与创业、实践应用能力,同时也拓展了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和国际视野

据悉,百所高校在华留学生双创大赛今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到俄罗斯、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南非、土耳其、印尼等110个项目报名,选手覆盖五大洲地区,来自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53所高校参与,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互联网+、文化创意、国际交流等诸多行业门类。最终选出30个团队参加现场答辩,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