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生通知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代表团浙江省分团赴日访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9点击量:

2017级、2018级日语专业各班:

为增进中日两国青少年的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促进中日友城交流,应日本日中友好会馆邀请,全国友协将组派中国大学生代表团一行303人于2019年11月23日-30日赴日进行友好访问。其中,浙江省分团50人将随团访日。

经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研究,现拟派我院3名日语专业学生参团出访,并将名单于8月15日前报送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现面向2017、2018级日语专业两个年级进行公开推荐,平均学分绩点排名专业前20名(含第20名)的同学可以申请参团访日,如有意向请填写附件1:浙江省分团赴日访问申请表,并于7月15日之前将申请表发送至冯芳老师邮箱:hyouhou2004@126.com

由于学校已进入假期,不安排面试,按照书面材料择优推荐。如果有不明事宜,请联系18967378669(日语教学部冯芳老师)。

 

 

外国语分院

20197月9日

      附件1:浙江省分团赴日访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