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春日里和外教在西湖品茶踏青

发布日期:2012-03-29点击量:

3月24日,春风习习,阳光明媚,在这样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日子里,我们外国语分院组织了外教西湖一日游活动。
“水光潋滟晴放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墨总相宜。”这是北宋文学家苏东坡在观赏西湖之后,对西湖的经典描述。西湖一年四季风景迥异,魅力无限,具有典型的江南之美。特别是在早春时节,西湖如梦初醒,妩媚迷人。
清晨迎着久违的阳光,我们一行十人由杭州高教东区出发来到青藤茶馆,一路上大家都畅谈所想、欢劲十足,整个车厢也是笑声连连,其乐融融。期间还给外教他们拍了幸福合照。瞧,笑的多开心!

青藤茶馆是一家以喝茶为主的自助餐厅,大家可以根据各自的不同喜好随性的品尝各类点心。看,竹内老师面对一桌的美食,好像无从下手了。大家开心地吃着饭,喝着茶,聊着天,尽情地享受欢乐的时光。上个学期教口语的外教老师Caleb Rush和他的夫人Aubrey Rush也为我们留下了温馨的画面。爽朗的笑容,甜蜜的表情,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他们是真的很享受这次快乐的踏青。有趣的是,Crina还给她自己点的茶做起了代言广告。吃完午饭后,大家在青藤茶馆合影留念,看,一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下午我们一行人去西湖周边漫步,在欣赏西湖美景之余,大家都感叹杭州西湖的魅力之大。最后,我们来到了一家咖啡店———星巴克,在那么炎热的天气喝上一杯冰爽的咖啡真的是透心凉,非常的惬意啊!大家喝着咖啡,坐着闲聊起来,舒缓了一天的疲惫感。
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认为这样的游玩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带领外教欣赏美好西湖风光的同时,也与外教老师们增加了友情,加强了交流,同时同学们又得到了锻炼口语的机会,真是一举好几得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