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合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2021中国海宁国际时尚精品袜子采购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9点击量:

随着经济慢慢复苏,纺织行业之间的贸易往来逐渐恢复,供应链对接已然成为后疫情时代的主题。11月中旬,第三届中国海宁国际时尚精品袜子采购交易会将于海宁会展中心举办,一批行业优秀代表企业即将展现独特的品牌风采,其中不少在疫情后仍然保持良好业绩,而共通之处就在于不断优化完善供应链,确保满足疫情下的市场所需。

2021第三届中国/海宁国际时尚精品袜子采购交易会是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浙江省针织行业协会和海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袜业品牌专题展,展会将展示精品袜子、袜业原料、时尚内衣、智能袜机同时,集中展示袜子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汇集国内外优质袜业制造商、代理商、加盟商以及采购商,是一个集商贸洽谈、客户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认知能力,夯实专业素养,11月18日上午8:30(暂定),外国语学院将另行组织25名师生赴海宁会展中心参观第三届中国海宁国际时尚精品袜子采购交易会请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活动时间:11月18日(周四)上午8:30-下午15:00(具体时间将在微信群内通知)

活动对象: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

报名截止时间:11月5日上午9:00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进微信群报名,入群后先填写姓名、手机号码等报名信息,待确认无误后,才算报名成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注意事项:

1.由于活动时间较长,将持续一整天,建议活动当天没课的老师、同学参加;

2.报名成功后,原则上不得缺席;

3.参加人员必须听从带队老师安排,遵守团队纪律,参加活动时不得脱离团队擅自行动;活动过程中,如遇紧急情况,及时与带队老师联系(方老师,联系方式:17769617567)。